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数字基础设施分会介绍
栏目:数字基础设施分会 发布时间:2022-07-03
分会介绍内容



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数字基础设施分会,隶属于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倡导绿色、节能、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聚焦数据中心、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5G、AI 等领域,集合行业资深专家和优秀企业,针对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积极开展相关技术课题研究与推广工作,促进创新技术在行业的广泛应用;同时立足传统产业的信息化、数字化需求,促进数字技术与基础设施的融合发展,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


主要工作包括不限于: 

1、携手会员单位和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分会专家,开展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的节能、低碳研究,以及技术应用与推广工作。

2、积极开展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相关领域信息的采集、调研、分析、发布和交流活动;对于在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中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和学术交流。 

3、组织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推介活动。 

4、组织编制领域相关应用场景白皮书、技术标准等。 

5、为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建设、运维与管理提供咨询服务,并提出专家建议。 

6、配合促进会和其它分会开展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