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型数据中心、边缘计算中心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开始征集!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3
01新型数据中心新型数据中心是以支撑经济社会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为导向,以5G、工业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应用需求为牵引,汇聚多元数据资源、运用绿色低碳技术、具备安全可靠能力、提供高效算力服务、赋能千行百业应用的新型基础设施,具有高技术、高算力、高能效、高安全特征。数字经济时代,新型数据中心是支撑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算力载体,是不可或缺的关键基础设施。02边缘计算中心随着5G、人工智能

0

1

新型数据中心

新型数据中心是以支撑经济社会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为导向,以5G、工业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应用需求为牵引,汇聚多元数据资源、运用绿色低碳技术、具备安全可靠能力、提供高效算力服务、赋能千行百业应用的新型基础设施,具有高技术、高算力、高能效、高安全特征。数字经济时代,新型数据中心是支撑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算力载体,是不可或缺的关键基础设施。


0

2

边缘计算中心

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的丰富,以智能制造、智慧园区、智慧交通为代表的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应用场景不断涌现,相较于传统云计算,边缘计算有着低延迟、高安全、高稳定、低成本、广覆盖等优点。边缘计算中心是指靠近网络边缘或靠近最终用户和设备的小型数据中心。边缘计算中心用于提供缓存内容、云计算资源和分析功能。


一、首批征集时间

   新型数据中心:2023年4月13日-2023年5月12日

   边缘计算中心:2023年4月13日-2023年4月21日


二、征集对象基本要求

   1.在深圳具有工商注册的经营实体或自有工厂,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信誉、资金、经验和相应的从业人员,物质设施状况良好。

   2.具有自主研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和技术自主可控。


三、材料提交

   1.公司介绍(含公司资质说明)。

   2.绿色低碳先进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相关介绍(适用于城市数据中心/边缘计算中心类)。

   3. 应用场景相关案例说明。

   以上材料统一以Word/PDF文本提交,格式自拟。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钟少梅 15361481601 
zhongshaomei@sdeia.org;

孙   瑜 13058071575 
sunyu@sdeia.org;

张   炜 13554851696 
zhangwei@sdeia.org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国际创新中心A座2楼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