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字经济 促进算力赋能” 活动成功举办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5
2023年4月21日,由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简称数促会)、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信科技)联合主办,数据中心专业媒体平台DTDATA协办的“聚焦数字经济 促进算力赋能”活动在深圳南山百旺信云数据中心成功举办。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数字基础设施分会秘书长、DTDATA总经理钟少梅开场致辞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民致欢迎词本次活动邀请了互联网、人工智能、科技类众多企业,分享数
2023年4月21日,由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简称数促会)、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信科技)联合主办,数据中心专业媒体平台DTDATA协办的“聚焦数字经济 促进算力赋能”活动在深圳南山百旺信云数据中心成功举办。

图片
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数字基础设施分会秘书长、DTDATA总经理钟少梅开场致辞
图片
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民致欢迎词
本次活动邀请了互联网、人工智能、科技类众多企业,分享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数据中心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并聚焦数字经济和数字技术创新,共同探讨算力需求与应用前景。
图片
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和军主题分享
图片
互动交流
会后,与会嘉宾一起参观了易信科技绿色智算中心——深圳百旺信云数据中心。
百旺信云数据中心位于南山区百旺信高科技工业园,是易信科技面向人工智能、工业智造、物联网、数字办公、交通物流、政企平台、金融支付、信息安全等重点领域,打造的新一代绿色智算中心。该智算中心总面积21500平方米,建设机柜4000架,最高单柜功率达193A,满足人工智能、芯片等高算力行业需求,助力我国攻坚“卡脖子”技术难题,已成功服务于云天励飞、码隆科技、图麟科技等国内知名AI企业。此外,项目通过了国家A级机房认证,主要关键设施设备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并配置易信科技自主研发的高效间接蒸发冷却节能技术后,取得了年均PUE值1.21的节能成效,获评“国家绿色数据中心”。
参观过程中,易信科技对数据中心服务器机房等核心区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对易信科技旗下自主研发的数据中心节能产品及方案进行了讲解,让参会嘉宾进一步了解到易信科技为推动数据中心绿色低碳,实现高功率、高安全、高能效所付诸的实践和努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中心主机房参观
图片
数据中心机房配套设施参观
作为深圳市一级的数字经济政企桥梁和产业平台,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以“聚焦数字经济,促进产业赋能”为目标,一直坚持构建开放合作的产业生态体系,为会员企业谋求更多发展合作的机会,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并夯实数字基础设施底座。
作为算力基础设施的建设者和运营者,以及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的会员单位,易信科技将凭借旗下高功率、高安全、高能效的绿色智算中心,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建产业发展新生态,共绘算力网络新未来,助力数字产业新发展。
图片
数促会&易信科技携手共建产业发展新生态